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part 4 ...老师与沨玲

俊铭l沨玲l乐琴

时钟嘀嗒,嘀嗒,一刻也没有停下。

课室里的同学们都鸦雀无声。

沨玲已做完了考卷,她轻轻的翻一翻考卷,检查几遍。 现在,她就只须等待铃声的响起便可以离开考场了,可以回家了。

俊铭则把脸贴在桌上。不知怎的,在考场十分好睡。俊铭对这一次的数学考试非常的有把握,肯定可以把一个“甲” 带回家。其实,如果俊铭得不到、A 才叫奇怪呢!因为它每一次的数学考试里不时地到100分,那就是90 分以上。


“5,4,3,2,1。。。铃!!!”
“好了,同学们请停下笔,把考卷总后面传上来。”
洪老师对着同学们说。

“哇!这一次的数学考试真是简单到不得了啊!” 乐琴对着坐在后面的俊铭说。

“。。。”

“喂!说说话啦!你这个人!”
乐琴狠狠地向后面的俊铭骂道。

乐琴伸手将着这句明廉的书本取下来,才发现原来他在睡觉。

“什么!?我是不是再跟鬼说话啊!你这。。。这“睡狗熊”!!!”

风轻轻吹过,同学们手控制成的风铃响出清脆的声音。沨玲整理自己的书包,准备离开课室。
洪老师走向沨玲说:“我今天能不能和你一起去你的家啊?”

“什么?我。。。我家啊?我过后并不是回家去。”

“哦,那你去哪儿啊?”
洪老师用清切的语气文沨玲。

沨玲脸红了,她是个很害臊的人。她觉得老师真得很烦又很多事。但她依然回答老师的问题。

“我。。。我是去帮妈妈。”

“哦,也好啊!我可以不可以去呢?”

“当然可以。。。”

沨玲不敢直视洪老师,他根本不相信洪老师竟然要去探望她自己,更不希望老师去见她妈妈买面的样子。

沨玲带领着老师离开了课室。

“来,我帮你推好了。”

“不用的。” 沨玲冷清的回答老师。

“需要的啦!”老师面带微笑的说,然后抓起轮椅的手把,用这不快不缓的速度走到家长等候亭去,与她一起等待妈妈的到来。


突然间有人用着很快的速度跑了过来,不小心把沨玲从轮椅追撞了下来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