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风铃 Chapter 1

俊铭 沨玲
乐琴


风铃Chapter1 女生VS芒果蛋糕

…”

沈俊铭!怎么在睡觉啊!

俊铭被着如狮子吼的老师声音所吵醒了。他只见其他同学已纷纷把考卷传会给老师了。俊铭是一位蛮聪明的学生,又一头天生的卷发,带点巧克力的颜色,性格有些过于我行我素,而且他不喜欢女生。

喂!你怎么会在洪老师得课里睡着啊? 覃乐琴,坐在俊铭前面的女生拥着怀疑的眼生看着俊铭问。

这关你什么事啊?英语考试这么简单,根本不需要用上15分钟就能做完了。
哼,算了!快把考卷传上来啦!

俊铭把考卷传给了乐琴后,拿起桌上其中一本课本,把头遮盖起来,看起来正在读书,其实是在睡觉。

好!今天的考试到此为止,回家记得为明天考试加把劲!记得也不需要太过焦虑,这反而会害了你自己哦!大家起立。

起立!行礼!谢谢洪老师。俊铭的班长陈沨玲如往常说了三部曲后,她便使用者比索同学们满几倍的速度出了课室。
洪老师在默默地看着沨玲离开课室,心里有种酸溜溜的感觉。

俊铭快步地走出了校门口。

俊铭! 等等我啊!”乐琴用跑得去追赶在前面的俊铭。
是你这小姐跑得太慢了吧?千万别怪我得太快哦!俊铭说完后边跑边向在后面追赶他的乐琴摆一副鬼模样。

终于,乐琴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向了俊铭。

你为什么每一次都要跟着我走路回家? 什么?我没听错吧!你。。。俊铭问这一种问题?好吧!再告诉你多一次,第一:我与你住在同一街。第二:我父母不住我一个人走路回家,又不想浪费车油,又住得这么靠近,所以只好与你回家啦。            

  唉!女生还是女生,我最讨厌你这种女生了!

难道你是的啊?!乐琴拥着怀疑的眼光文俊明。

。。。俊铭不回答,用这生气的眼光瞪视着她。      

“OK!OK! 开玩笑吧了嘛!Why so serious?”她使用者蝙蝠夏利的那位小丑的语调对着他说。

过后的路上,他们两人便保持沉默。

不到十分钟,他们已走道了他们俩所居住的那一条街。   

再见。乐琴平平淡淡的对着他说。

他没有回答,只是用这轻松缓慢的脚步走入家门。

我回来了!

没有人回答俊铭的话。他走入家里的厨房,没看见妈妈。只是在冰箱上看见了一个妈妈所留下来的留言。

亲爱的俊铭:

今天妈妈突然有急事,必须出门一会儿,所以没有出午餐给你吃。桌子还留着的那芒果冰皮蛋糕还留着,如果还是不够的话,就用桌子上的10令吉卖点儿东西吃。

妈妈

他叹气的走到了桌子边,他打开了周上的小盒子。里面装的十一非常精致的芒果冰皮蛋糕。蛋糕的外皮是由约有一厘米厚的糖霜所制成的,外皮不太软也不太硬,刚刚好,而外霹雳的是一块较软的芒果蛋糕,一是层蛋糕一是层芒果果冻。不知是不是刚刚从冰箱拿出来的,芒果果冻还有些冷冰冰的。吃下的第一口不太甜而是刚好,第二,第三口更是美味可口。


俊铭不得不称赞这块从 “KAWAII NO 蛋糕店所买来的蛋糕。

KAWAII 意思是可爱 NO 意思是 之 俊铭看了这点的名字给他的第一印象是  

“KAWAII NO 蛋糕店?不会是女生的蛋糕店吧? 

俊铭不喜欢女,但是没有人知道到底是为什么。。。



I know I am LAME, SUCK, BORING, and +LAME+!!!

kekekeke



Jinwei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