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风铃 Part 3...... 华语作文考试

俊铭

乐琴

沨玲

今天早上,俊铭和乐琴与往常一样,步行到学校。在路途上他们俩武说无笑。
乐琴终于忍不住了,开启口问:
“今天我们是考什么题目啊?”
"你不知道吗?”
“不然我为什么要问你呀?”
“你真的没救了!”
“快点告诉我啦!昨天以整完我都在上网没时间温习功课。”
“女生还是女生!整天就只知道上网。”
“你够了没有啊?!告诉我啦!”
“好!好!好!没问题。今天是考华语和数学。”
“。。。” “女生还是女生!连一句谢谢都不会说一声。”
“谢谢你!!!可以了吧!?”
乐琴用生气的语气说。

“。。。”俊铭无话可说。

到了班前门,刚巧,沨玲在那儿,推着轮椅要进班里。
乐琴用这情切的口吻对沨玲说:
“Hey~!风铃,我来推你进班里吧!”
“不用了。”沨玲平淡地回答,过后,她便自己进班里了。
“她耍什么酷啊?!”乐琴心想。
他们三个人到各自的位子坐下。

沨玲的位子没有一字,她并不需要一张椅子,她早已坐在“椅子”上了。
乐琴拿出了自己带到学校的随身听来听。俊铭无所事事,只是拿出了一本课本遮盖了自己的脸,
其实是在睡觉。。。。

洪老师进班里了,沨玲说三部曲,每一次沨玲说三部曲使都感到有些不好意思,这是因为当她说:“起立!”她都感到十分堕落,因为它不可一站起来,只好看着同学们高高的站立起来,而自己只能坐在那张令她感到是厌烦的轮椅。他更加不能行礼,她真得非常不能忍受这种“与众不同”的感觉。

“好,坐下吧!今天第一张考卷华语写作,准备好了吗?”
洪老师开心地问向同学们。

“好了!”大家不约而同的说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那好!阳育晓月华文作文写作考试正式开始!”

命题里有三个选择:
1。 一个普通学生的奇特生活
2。“ 当月亮遇见太阳时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3。 躲在石头底下的秘密

“我应该选择哪一题呢?作文命题怎么会这么难啊!!!”
俊铭心想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becontinue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